话说这届还是梅迪奇和阿蒙搭班吗,上届哨兵教官也是他啊。

39l

我擦,我擦,乌洛琉斯教官身边那个很欠揍但是长得又贼好看的哨兵就是梅迪奇?

40l

怎么了,对啊。

41l

光听名字不知道是谁,这么一说我就知道了。大二届的红白玫瑰啊!这俩搭档也太好看了,馋死我了。

42l

你敢肖想梅迪奇,你在想桃子吃。

43l

但是梅迪奇和乌洛琉斯教官真的长得很好看嘛(′°????????w°????????`)

44l lz

啊,我看到那个哨兵教官了,长得好乖啊。

45l

我们学校能有长得很乖的哨兵教官?

46l

让我们康康,让我们康康。

47l lz

[图片 jpg]

48l

这个教官看起来,有点点眼熟啊。

49l

草。

50l

狗屎!!!!这他妈不是格尔曼吗!!!!!!!

第2章

warng:重新打一个预警,论坛体看起来可能会cp很混乱,甚至看起来像克蒙,但确实是蒙克,非典型性向哨。因为论坛体言论自由,所以会有看起来乱炖cp的感觉,实际上其他cp都是在迫害。或许洁癖党看起来会不太舒服,请谨慎观看,现在跑还来得及。并没有对哨兵向导的设定进行过研究,所以应该会有很多bug,见谅见谅。

reark:补一个设定,大一新生提前开学训练,所以论坛里大部分都是高年级的水聊,换句话说就是全是废话。高年级学生可以选择提前返校住宿舍。照现在的进度,论坛体里并不会出现原作中的人物,昨天的五十楼并不是达尼兹,要迫害就要迫害所有海盗。

51l

格尔曼?谁?

52l

草,格尔曼。

53l

操啊,格尔曼,狗屎。

54l

狗屎。

55l

狗屎。真他妈是格尔曼的脸,格尔曼怎么回来了。

56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