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这届还是梅迪奇和阿蒙搭班吗,上届哨兵教官也是他啊。
39l
我擦,我擦,乌洛琉斯教官身边那个很欠揍但是长得又贼好看的哨兵就是梅迪奇?
40l
怎么了,对啊。
41l
光听名字不知道是谁,这么一说我就知道了。大二届的红白玫瑰啊!这俩搭档也太好看了,馋死我了。
42l
你敢肖想梅迪奇,你在想桃子吃。
43l
但是梅迪奇和乌洛琉斯教官真的长得很好看嘛(′°????????w°????????`)
44l lz
啊,我看到那个哨兵教官了,长得好乖啊。
45l
我们学校能有长得很乖的哨兵教官?
46l
让我们康康,让我们康康。
47l lz
[图片 jpg]
48l
这个教官看起来,有点点眼熟啊。
49l
草。
50l
狗屎!!!!这他妈不是格尔曼吗!!!!!!!
第2章
warng:重新打一个预警,论坛体看起来可能会cp很混乱,甚至看起来像克蒙,但确实是蒙克,非典型性向哨。因为论坛体言论自由,所以会有看起来乱炖cp的感觉,实际上其他cp都是在迫害。或许洁癖党看起来会不太舒服,请谨慎观看,现在跑还来得及。并没有对哨兵向导的设定进行过研究,所以应该会有很多bug,见谅见谅。
reark:补一个设定,大一新生提前开学训练,所以论坛里大部分都是高年级的水聊,换句话说就是全是废话。高年级学生可以选择提前返校住宿舍。照现在的进度,论坛体里并不会出现原作中的人物,昨天的五十楼并不是达尼兹,要迫害就要迫害所有海盗。
51l
格尔曼?谁?
52l
草,格尔曼。
53l
操啊,格尔曼,狗屎。
54l
狗屎。
55l
狗屎。真他妈是格尔曼的脸,格尔曼怎么回来了。
56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