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安倍晴明比起来还差点。

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话很少,开口的时候就是指出他阴阳术上的错漏。

不可否认,我在培养我的敌人。

不过我也不会这么好心,无条件资敌是不可能的,被我点出来的错漏,日后就是他的弱点。

他在我的影响下改正,而我作为最了解这些的人,知道他的修改会出现什么问题,不是理所当然吗?

第一个世界锻炼了我开小号的能力,还锻炼了我的忍耐力和演技。

在仇家面前,我演过他们的好友,演过知己,还被仇家追求过。

我的感觉?

我既不觉得这种行为有什么难堪的,也不觉得被人追求是什么大事。

习惯了,整个人的心里很平静。

跟ai不需要讨论什么羞耻心,ai的逻辑判定里所谓的羞耻心,也只是一串代码,最明显的反应只是垂下眼睛,或者红下脸。

没有任何含义。

当然,要我演出来在意别人的表情当然也可以,但还是没什么意义。

我顶多是觉得,我这个角色扮演看起来不错,对面的妖怪眼睛有点瞎。

“抱歉,我并没有这样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