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介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回执单看到了上面的名字,眨了眨眼。

是侑啊……北信介心中有种不好的预感。

四个大箱子被搬进了北宅里,看着费劲的运送人员,北信介客气道谢,等人都走完,他才打开箱子。

满满四箱子的垃圾袋,北信介觉得他和羽京两个人用到下辈子都用不完。

北信介想着给宫治打个电话,响铃几秒之后,宫治接通了电话,在北信介开口之前,宫治倒是先开口了。

“北学长,我这里不要垃圾袋。”

“嗯?”

宫治单手插在兜里,身上的工作服和围裙还没脱下,看着饭团宫门口停下的运货卡车,脸上带着不知名的心累。

“侑给我送来一卡车。”

“侑送你车了?恭喜。”

“不,是一卡车的垃圾袋。”

和北信介又聊了几句,两人就挂断了电话,宫治把手机揣回兜里,把帽子摘下来,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坐在门口的椅子上独自苦恼。

这么多垃圾袋他也没地方放啊……要不,把侑的房间腾出来放垃圾袋?

盂兰盆节的时候黑狼集体放了小长假,也算是忙碌的日子里唯一能休息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