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闷闷的,热热的,像是在冬天喝了一大碗暖暖的味噌汤,情感充盈却又无法转化成任何一个字词来表达。
水谷羽京嘴巴张张合合,最后只是说了一句话。
“能和你一起打球,我很开心。”比任何时候都开心。
京都的梅花其实他们还是去看了的,下午离开时,他们乘坐的电车外有几棵零零散散的梅树。
其实这个时候梅花已经到了凋谢的时候,再晚上几天这里就大概看不到了梅花了,零散种植的梅树看起来也不过如此,风过时洋洋洒洒的花瓣落到了地上,后又不知道被风吹到什么地方。
电车很快就离开了京都,车上双胞胎睡得很香,尾白也靠着座椅睡着了。
毕竟他们把时间全部都花费在了俱乐部,那场练习赛之后大家和原田多明戈又打了好几局,两个大人也十分乐意将自己的技术教给几个少年,于是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水谷羽京也有些困倦,但至少还睁着眼,北信介坐在他的身边,看起来很有精神。
“信介,不困吗?”
北信介转过头看着没什么精神的水谷羽京:“不困,你要是困了的话,就睡吧。”
水谷羽京点了点头,靠在座椅上闭上了眼睛。
北信介撑着脸,看向窗外,玻璃上清晰地映着水谷羽京的身影,他靠在座椅上歪着头,看起来十分乖巧。
今天他们玩得很好,宫侑很喜欢羽京,羽京也并不讨厌他们,也许未来的一年,他们会留下无比珍贵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