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带任何装备的我们根本看不清下面发生了什么,只剩下警惕起来的夏洛克拿着手机那点光亮低声咒骂。
可能是因为路灯熄灭的缘故,基本上已经没有车辆路过了,也就不可能再有其他行人。这里成为了城市最为静默的一角。
“立刻下去!太危险了。”我原本仗着自己随身好歹携带了一支枪,并不算是很担心,但是这种情况下就抓瞎了,没有夜视设备,光有武器也没用。
华生不愧是在战场上混过的军医,反应非常迅速,一马当先冲在前面,拉开我和斯潘塞一大截,就这么摸着黑从楼顶直奔一楼,完全不顾自己的安危。
等我和斯潘塞赶到楼下的时候,黑暗中已经有了动静。
华生则已经冲到了夏洛克的身边。
就着夏洛克那一丁点手机的光亮,我和斯潘塞看到了动静的来源。几个黑黝黝的身影从蓄水池里爬了出来!
“你们都成为死神的祭品吧,祭品吧,品吧,吧,吧……”宛如幽冥中传来嘶哑的古怪声音,吓了所有人一跳,一个秃头啤酒肚的男人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距离我们不远的路边,他喉咙里赫赫作响。
这种情况完全超出了我们所有人的预计,华生医生还傻乎乎的问:“这是什么恶作剧么……”
“愚蠢,巫师都出现了,这么一点小场面就不能接受了吗。”夏洛克边说边扯着华生往外撤退。
我愣了一下也反应过来,刷的一下燧发/枪上手,也不管对面到底是什么东西,直接开了一枪。
但子弹打出去的那一瞬间,我莫名的感觉到应该是打偏了。所以也拉着斯潘塞连忙后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