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奇怪?

很正常啊,你看哥谭的超级反派有长得不奇怪的吗?

害怕?

大概是有点的吧,不过阈值肯定比一般人高。

尤其是哥谭人骨子里都有种有别于其他城市的疯狂,火气上头了,不理智的直接发疯的比比皆是。

而这群外星入侵者来的时间实在是不能算好。

此时此刻时间接近下午,本就属于大家集体筹备今天晚上蝙蝠侠抓捕计划的时间,再加上虽然哥谭人普遍对于大都会的外星人老是朝着哥谭跑很不爽,但多半其实也有点默认超人是对蝙蝠侠有意思,尤其是几乎全世界的人都还知道了超人和蝙蝠侠一起养了孩子,基本默认超人大概也就是半个哥谭人。

结果现在突然曝光一个克拉克肯特的存在,超人疑似偷偷把蝙蝠侠给绿了,哥谭人当下可以说基本就处于一个疯狂骂人火气上头,完全一点就炸的时刻。

一切恐惧源于火力不足,火力充足,一肚子气没地方宣泄,不敢在同类身上瞎胡搞,突然出现的外星小兵直接就成为了活靶子。

手枪只是一个开始,哥谭缺什么都不缺军火,就算是最近一段时间因为种种原因稍有替代,内部的热武器也远超于普通城市的民众。

在这里,枪和子弹是硬通货,火箭炮属于搞事必备武器,手榴弹和炸药基本上不说人手都会搓,也根本不存在太过严重的短缺。

在硝烟和火药的刺激之下,一部分本就疯狂的人士在意识到简单的手枪不能解决问题之后,超大型热武器直接就被毫不犹豫的搬了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