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他忽略了一点,那就是超人现在脑袋不太正常。

可能正常的情况下超人大概的确会选择绿灯侠所建议的那种方式,但现在的超人就只想最快的解决毒瘤,拯救他的搭档。

毕竟谁见过公主被恶龙绑架还集结军队去袭击的?谁见过穿越睡美人所在古堡的荆棘是去找个魔法师,或者干脆雇人直接砍的?

那不都是王子独身上路,披荆斩棘,然后获得胜利嘛?

虽然蝙蝠侠不是公主,但是没关系啊!他在超人这里的地位可比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童话公主的分量大的太多了!

粘着蝙蝠侠,然后隔绝开他和布鲁斯韦恩,并想办法弄清楚两人之间的关节点?

可以,这当然可以。

但是超人仍旧觉得这个进度太慢。

每延迟一天,蝙蝠侠就要在情感的漩涡里面挣扎一天,这要超人怎么能控制得了自己不疯狂推进度?

他很早之前就已经不是一个小孩子了,他是一个大人了,而大人是可以全部都要的!大人是可以双线并行的!

就好像蝙蝠侠大白天不在拯救世界、应对各种突发的哥谭危急或者在瞭望塔值班,那大多数时候超人都看不到他的人一样,很明显夜间才是蝙蝠侠活动的时刻。

所以超人其实是有时间双线并行的。

只要合理分配——反正氪星人某种程度上算是一种特殊的植物,光合作用下,不睡觉也没啥大问题不是吗?

白天应对韦恩,晚上贴贴蝙蝠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