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在乎自己刚出来就要被抓回去的使命,也没人在意自己下一秒就会被小队伍丢掉当炮灰去吸引警力的状态。

他们中的绝大部分几乎默契的保持了对外看起来一点都不熟,但是也不互相干涉的状态。

直到一群人在大面积的制造信息干扰之下暂时的远离危险区。

是的,他们离开了哥谭。

但不是因为过不下去要跑,也不是因为躲避蝙蝠侠的追踪,准备在外面停留一段时间之后卷土重来。

他们是哥谭最深也是最不可治愈的顽疾,是哥谭孕育出来的疯狂,是蝙蝠侠的对手。

他们不可能离开哥谭,也不可能离开蝙蝠侠,选择停止在哥谭的范围内犯罪。

他们此次出来,唯一的理由只有一个。

帮助蝙蝠侠回归正轨。

而他们的目标是——

莱克斯企业。

根据调查和小道情报显示,存储着大量超人克隆体和氪石的,属于莱克斯卢瑟的地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