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有a牌打头,那么其余两个人都必须出a牌,如果没有a牌,那么按等于或低于芙丽娅的点数往下出。
贾恩胡子一翘,点了点头,没有任何心理压力地跟牌‘黑桃a’,一点也没有被芙丽娅吓退。
“亚瑟兰,你还有能出的牌吗?”芙丽娅打了个哈欠,已经开始觉得无聊了。
“有。”亚瑟兰修长的手指从牌里抽出一张,轻轻摊放在桌面。
——‘红桃a’。
芙丽娅没有a牌了,她刚刚打出那一张牌,是为了展露一下自己的实力,和想赢的决心。
她摇了摇头,笑道:“过。”
贾恩也跟:“过。”
第一局,亚瑟兰赢得毫不费力。
“亚瑟兰骑士,你赢了,第二局你来开牌吧。”贾恩提醒道。
手里还剩四张牌,亚瑟兰目前赢面最大,但他总觉得轻松得有些诡异。
芙丽娅是在乱打吗?祭出了一张强力牌,她后面怎么赢?
——还是说,她手里有更强的底牌?
皇帝牌。
皇帝牌在她手中?……如果是真的,她想赢下第一局,完全可以出皇帝牌。
又为什么选择保留呢?
他脑子里浮现出那两个字——“联盟。”
她说,她对他始终保持联盟态度,但是她又想赢。
……不可信。
“大使。”亚瑟兰将牌推出,阴冷的眼神直射向对面的少女。“不换。”
他交出了一张特殊牌——能够交换资源的大使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