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妹顺利回到了家,她将穿过的衣服脱下来,放进塑料带里扎紧,等攒够几套后一起用洗衣机洗。
蓄水桶挪到浴室开始储水,瓶装矿泉水也被她拆出来放好。
这次出门,她最满意的收获就是那两根撬棍。
撬棍是实心的,握在手里沉甸甸的,这东西一棍多用,抡起来打丧尸也方便,算是很趁手的武器了。
中午吃过饭后,徐巧妹发现正午时分,人们的活动多了起来。
基本都是出门丢垃圾的,全副武装好后,打开门迅速把垃圾一抛,没什么危险性。
除此之外,还有趁中午往外走的,徐巧妹能听到汽车的声音,但在她的房子里往下看却看不到,声音是从南边传来的。
徐巧妹推测南边应该还有一道大门,或许那边的门口有人守着,可以从那边出入小区。
这样看来,小区内的情况应该还算不错。
徐巧妹还观察到,正午时分阳光最烈,丧尸也会变得有些“懒洋洋”,还会躲到阴凉处乘凉。
眼下应该是四五月份,天气还不算太热。
看来丧尸还没有失去生物本能,会下意识趋向对自己有利的环境。
中午休息了一会儿后,徐巧妹打算在单元楼内逛逛,应该还有其他房子像她现在所在的这间一样,失去了主人。
徐巧妹想去找一部手机用,现在水电都还有,通讯肯定也没断,她想要知道外界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