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比赛的时候说不出的认真, 紧张, 但真正等到放风筝的环节结束, 无论输赢,好像都度过了一段了不起的时间。
贺团团:“我要同爹爹说, 我学会放风筝了!哈哈哈哈哈!吓他一跳!”
米宝:“下次放风筝不用爹爹和娘亲抱我了~”
贺淼微笑:o(n_n)o~(反正就是高兴高兴~)
明月:“果然我放风筝的技术是最好的!”
小白:“下次我要在风筝上画一个大包子,让包子也飞上天。”
苏哲:“好气,就差那么一点点就比明月姐姐和贺淼哥哥的风筝高了!”
扶光:“放风筝!放风筝!放风筝!(已经被洗脑状~)”
都明:“下次我要大一些,尾巴长一些的那种,看起来比较威风。”
温条:“我想要一只小蝴蝶的风筝~”
青黛:“那我想要一只向日葵的小风筝。”
温条:“那让向日葵和小蝴蝶一起飞上去。”
青黛:“好哇,可以把它们做成一个大风筝。”
都明凑过来,“我的大毛毛虫也做成一起吧!!!”
温条&青黛:“不要!不要!”
都明:“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