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我对此接受良好。

但让我更没想到的是,我再次穿越了。

这次的穿越就比上次恶城的天崩开局好了许多,我成为了一名世家女子,还是军校生。

所有的一切,都在我的舒适区。

我装着失忆开始筹谋,一直靠伪装向洛家妥协并不是长远之计,我知道我必须得站起来,原身不敢嚣张,是她没有资本,但我可以,如果我想,没有谁是我的对手。

但渐渐地,我越来越觉得不对。

字迹是我的,处事风格也和曾经的我很像,原身的朋友除了开始有怀疑,后面都完全习惯了我,哪怕我并没有提过彼此的回忆。

最重要的是,那该死的熟悉感,总是若有似无地回荡在我心间。

我好像真的失忆了。

但不是现在。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小时候的洛寸,正是从地球穿越过来的我,而不是拥有恶城和军部经历的我。

或许是因为安家的暗算,激发了我的潜能,才想起了上辈子的经历

真有意思。

在坦然接受这一点后,我发现了一丝怪异之处。

我千方百计拉拢过来的霍安,好像之前就认识我?

那他为什么要一直装不认识我呢?

这小孩心思可重,我只能不动声色地观察他。

可这一观察,就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