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我对此接受良好。
但让我更没想到的是,我再次穿越了。
这次的穿越就比上次恶城的天崩开局好了许多,我成为了一名世家女子,还是军校生。
所有的一切,都在我的舒适区。
我装着失忆开始筹谋,一直靠伪装向洛家妥协并不是长远之计,我知道我必须得站起来,原身不敢嚣张,是她没有资本,但我可以,如果我想,没有谁是我的对手。
但渐渐地,我越来越觉得不对。
字迹是我的,处事风格也和曾经的我很像,原身的朋友除了开始有怀疑,后面都完全习惯了我,哪怕我并没有提过彼此的回忆。
最重要的是,那该死的熟悉感,总是若有似无地回荡在我心间。
我好像真的失忆了。
但不是现在。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小时候的洛寸,正是从地球穿越过来的我,而不是拥有恶城和军部经历的我。
或许是因为安家的暗算,激发了我的潜能,才想起了上辈子的经历
真有意思。
在坦然接受这一点后,我发现了一丝怪异之处。
我千方百计拉拢过来的霍安,好像之前就认识我?
那他为什么要一直装不认识我呢?
这小孩心思可重,我只能不动声色地观察他。
可这一观察,就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