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说吧,如果安家继续收购但泽币,那么但泽汇率就会持续上涨,假设极端情况涨到了1:15,那么还有人愿意用但泽币进行能源交易吗?但泽又必须使用但泽币才能进行能源交易,那么就会造成但泽币虚位过高的情况。】
【汇率这么高,这对但泽不是好事情吗?】
【当然不是,但泽币的市场很小,目前仅仅只有能源行业在使用,但泽币虚高又不流通,只会导致一个结果——但泽国内将会迎来巨大的通货膨胀!这其实有点像以前货币大战时的“外升内贬”,即但泽币在外升值,在但泽内部却不断贬值,再加上不断增加的通货膨胀系数,最坏的情况就是但泽的经济体系全线崩盘,大概就跟一个企业破产差不多。】
【楼上理解十分到位。据我收到的消息,安家旁系都开始变卖资产了,看来是准备硬刚到底。】
【今天上课的时候我们教授还让我们重点关注和分析这场经济战呢,说双方的决策能力和执行能力都完全可以纳入史书!】
【对对,我们教授也在感叹,说洛神不仅在军事、政、治上牛b,搞经济也很有一手,难以置信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全才,关键还这么年轻】
【对对对,我教授最近桌面都放上我女神的照片了,说是希望即将出生的孩子沾点智慧】
【要懂不懂的,感觉很紧张的样子】
【哈哈你不用紧张,紧张的是但泽,不管谁输谁赢,跟我们这种平民也没什么关系的】
【安家怎么可能会输,但泽以前就是边陲星系,除了能源要什么什么没有,就算现在有帕米帮以及星际网友之前的支持,也不可能有实力和安家对抗的!】
【卧槽真的假的,那我要去买安家股票!趁这个机会捞一笔!】
【我觉得吧,这场战争他们打就好了,我们就不参与了吧,说到底但泽之前一直在帮我们啊。】
【还是有清醒人,但泽卖能源可不是为了联盟,是真真实实为了联盟平民。从这位洛总督展露的实力来看,她当初完全是可以选择不继续售卖或者少量售卖能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