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刚才听见车里隐约的呻吟,恐怕克林狄娅早就被吃干抹尽了……
克林狄娅委屈地在房间里掉眼泪,窝在被子里,裹得严严实实的,似乎只有这样,她才感觉到安全一点。
希尔达端着晚饭,上楼,敲门“克林狄娅,你在吗”
“希尔达?”
“我看你没下来吃饭,给你带了些吃的。”
“我不饿,我已经睡下了。”
“好吧”
‘这么早就睡了,看来是舟车劳顿,太累了’
饿,怎么不饿,可是她不想见到陛下,她想着只能躲着他,半夜去找些吃的了。
“她不吃,早睡下了。”希尔达把餐盘端给赫姆洛克,赫姆洛克看了一眼无动于衷,事不关己悠闲喝茶的奥瑟斯,摇摇头无奈收走。
“哥,我洗漱去了。”
奥瑟斯不语点头。
晚上克林狄娅在厨房找吃的,没找到熟食,又不想生火煮饭,只拿了个苹果。
回到房间,咬了一口“好酸!”
扣扣~
“谁!”
提着佩剑打开门,是奥瑟斯殿下,克林狄娅下意识关门,又注意到不对,他是主人,又扯回来门。
“陛下您怎么还不歇息啊”克林狄娅尴尬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