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7页

他声音听着倒是平静,但人却很已经从桌后绕出来。

南枝见他走来,不自在地错开目光,随意应了一声,随后转身将门关上。

“坐这边休息会儿。”

维因将沙发上睡觉的毯子拿掉,泡了杯热茶放在桌上。

南枝视线在薄毯上停顿了下,“你最近就睡这。”

“嗯,处理事情方便。”维因道。

南枝看了他一眼,在他身旁坐下。

沙发比想象中软一些,这种软度睡久了容易腰酸背疼。

“来。”

维因将热茶递给他。

南枝犹豫了下。

维因见状便小心放在他手边。

南枝知道对方误会了,踌躇道,“我只是不想拿着。”

没有嫌弃的意思。

维因好脾气地笑笑,“好。”

南枝轻咳一声,想了想还是直接问道,“这两天工作很忙吗?”

“还好。”维因道,“很快处理完了。”

那就是快回去了?

南枝琢磨着。

对方看起来也没什么情绪,但是维文彦在他面前向来这样,一副好说话的样子,除了那天在医院面对精神病的时候。

“饿不饿,我让楼下送点吃得上来。”

维因问道。

南枝摇摇头,“刚吃过饭。”

礼貌性的回了句,“你呢。”

“不饿。”

那意思就是

“还没吃?”

南枝诧异道,这都几点了。

维因应了一声,他起身将沙发上的东西拿掉,稍微收拾了下,让南枝有什么需要就告诉他,自己则是重新坐回电脑桌前。

南枝看着冒着热气的茶杯安静了会儿。

起身离开了办公室,他将门关好,一眼看到走廊不远处的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