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他们自己改装过的,不是驻扎点巡防车的样式,有点类似四不像。
看着似乎是由开垦机器改装过来的,也是四个轮子的车,但是轮子特别大,陈思安比划了一下,自己还没轮子高。
上面的车体部分反而十分简陋,没有很好的密封性,安全性应该一般,看上面残留的刮痕,应该也是跟着经历了不少战斗的。
前面一部分是操作间,后面是很空旷的车厢,能装很多东西。
看了一圈,总结下来就是一辆很适合下地的车。
来的是肖蛮还有上次一起去开荒点见过的其中一个,记得应该是肖蛮的三弟肖云。
肖蛮将车子停稳后,两人直接蹦了下来。
看着两个大高个,陈思安回头扫了眼车子,对她来说有些高大的车,对这两人来说可能刚刚好。
“陈融合师,要坐一下吗?我带你溜一圈。”
肖蛮见陈思安看了好几眼他们的车,以为她是想坐但害羞,就直接开口邀请了。
“稍等会儿蹭一下你们的车,今天要辛苦你们了。”
陈思安确实挺感兴趣的,很想体验一下,正好他们也要去东边另一片区域进行探索,一会儿可以蹭一下车过去。
“不辛苦不辛苦,那我们就直接去那边了,你们现在过去吗?”
肖蛮咧开嘴直摆手,不知道怎么说,干脆问两人要不要坐车。
“稍等我们换下防护服。”
“没问题。”
家里收拾的差不多了,两人动作迅速的换了个防护服,将提前备好的查星水拿出去给两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