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长得符合哈里兰人审美的,将变成玩物;剩下的绝大多数人类,将被奴役。
而哈里兰人,则彻底得到地球的资源,一部分“充能”结束,继续带着大部分星舰,向宇宙深处进发;另一部分,则将定居在地球上,视地球为哈里兰人的第二祖星。
但不管是哪种情况,哈里兰人,经过跟地球人类的长期战斗、交融,极有可能在科技上发生新的跳跃式的进化。
到时候,两个种族的文明程度差距会越拉越大,人类,也将彻底沦为哈里兰人的工具。
就仿佛人与牛马一样,人养着牛马,牛马替人耕地劳作。
真要是就此投降,人类就会彻底失去这片星球的主人身份,被一个外来物种彻底掌控。
沈异从来没有打算过投降,这其中还有另外一个原因。
云上世界看似面积极广,但和云下世界的地球比起来,相差很多,而且适宜人类居住的地方也极少,像无妄死海那种几乎是生命禁地的地方,还有很多。
如果地球上的所有人都迁移到云上世界,那么他们这些人势必因为生活的土地不足,爆发内战,厮杀。
哈里兰人只有三万名,靠着云上世界资源的供养,过着优越的生活。
可是,云上世界的地球人类,却有一千多万。
如果全来到云上世界,估计连吃饱都难了。
起码,在云上世界,靠着地球城市和云上世界倾倒的“废品”,以及地球上的少量种植、养殖、采接和捕猎,人类能够活并繁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