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9页

洗完铁锅还可以再熬一锅,但也不急。

这时已接近晌午,准备做饭吃了。

这真是挺好,空出来的铁锅刚好用来做饭!

趁着空隙闵希伸展一下腿脚,看着热火朝天的院子。

整个院子人来人往,烟雾四起。

灶台都是临时搭的,搭了十几口锅,锅都是他借的,一听说他借锅,大家宁愿饭不吃,也要将锅送过来。

当然,闵希自然不是不让他们吃饭,所有把锅送过来的一家老小都可以在这边吃。

闵希也不是所有的锅都要,挑挑拣拣的,选了十几口挺大的锅。

等到这一批货卖出去,他就在铁匠那里再订几口大锅。

也要砌几个大灶,用大铁铲来翻抄!

熬汁最麻烦的就是要一直看着火,不断的翻炒。

到时候锅大了,煮的多了,大家轮流着干,估计就没这么累了。

不过看着它渐渐成糖浆,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看着它从青绿色变成了好看诱人的红色,这个过程简直赏心悦目。

冬天就是能来这里熬糖,一定太幸福了,又烤火又人多热闹。

现在唯一就是甘蔗汁有点跟不上。

十几口锅,还有几口空着在那里等,一开始就没烧上过。

排在闵希后面烧着的那几口锅,这个时候也传出了清香,那霸道的香味弥漫到正屋那边去,干绣活的大人小孩们都受不住了,纷纷过来。

闵希索性将一锅即将熬成的糖浆端出来给大家分点尝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