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存物资,为了节省格子位置,基本上都选择量大管饱的,甚至很多都是成品,因为可以减少烹饪的时间。
他们能够享受好吃的,就只有刚进游戏区的时候。
之前的每一场的游戏,他们都在游戏区尚且完好的时候奢侈了一把,可当灾难来临后,他们能够吃得就变得单一了。
不过这一场游戏却是让玩家们意识到。
以后想要在游戏区里吃到正常的食物会越来越难,更别说是小吃了。
这一会儿的功夫,他们自然是想要多多享受。
至于上网、看电影、逛商城的玩家,或许就只有在游玩的时候,才能暂时忘记末日游戏带来的困扰。
不管是哪一种,他们充斥在末日度假小镇的各个角落里,热闹地就像是在开派对。
而末日度假小镇里头的热闹,也渐渐地蔓延到了末日论坛上。
今日份的末日论坛再一次成为了末日度假小镇的主场。
末日度假小镇又又又又升级了!
啊啊啊,我终于又吃到正宗的臭豆腐了,跟我在c市吃到的口味一模一样
一边泡着温泉,一边吃着烧烤,喝着啤酒,感觉人生瞬间圆满了
哈哈哈,我在看电影
嗷,我在玩游戏!
嘿嘿,我在逛商城
排队,我在逛公园
我在音乐广场惬意地看着音乐喷泉
……
末日度假小镇的玩家们毫不犹豫地秀了起来。
而看着他们的帖子,其他游戏区的玩家可都眼红了。
卧槽,我们在受苦,你们在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