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况暂时还挺好的,迷雾区那边,今天没有大雾,官方无人机也没有发现怪物踪迹,现在正在鼓励所有幸存者外出,清理整座城市,尽量将还能使用的东西收集起来,另外,官方好像也在招聘一些专业人才,准备重启工业区,一看就是在为未来做准备。”

“毕竟他们现在能跟外面的世界联系,他们有避难所,也算是一个安全区,外界发生灾难,也有一个可以退的地方。”

“第一次感觉到官方力量对游戏区的作用。”

“实际上,我之前就听说过末日度假小镇,是上一个游戏区认识的一个玩家提到的,说他的上上个游戏区是因为官方npc才度过一个月的,只是当时没相信,我现在是信了,肯定是有址钱经历过末日度假小镇的玩家直接跟官方合作了。”

“以后,玩家也可以多找官方合作。”

“那病毒区呢?”

“病毒区那边会麻烦一些,丧尸进化,变聪明了,而且他们之间开始相互吞噬,玩家对抗他们变得麻烦,不过一旦成功,回报率也不错就是了,但是终究没有之前那么爽,一杀一大片。”

“毕竟是中级场,这样才正常,迷雾区的怪物比较大,好找好对付,丧尸跟人一样,隐藏在城市里,自然不好找。”

“沙漠区……”

“沙漠区最麻烦的就是沙尘暴带来的沙子,昨天几乎就要将整个避难所给掩埋了。”

“现在呢?”

“说是一直在雇人出去挖沙子,给避难所挖出一条道来。”

“可是还有十天呢!等到十天结束后,避难所还能在吗?”

“如果只是单纯的沙尘暴,还是有可能的,但若是加点其他的灾难,就不一定了。”

“怎么说?”

“有人说进入沙漠区,性格会不自觉地暴躁起来,昨晚竟然还有不少npc在避难所内自杀。”

“这是……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