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又开学了。
上个学期,星空中学的名声更响亮了。
别说是其他的学生了,就连他家附近的小孩子,家长闻起来想要上哪个学校的时候,答案也从原本的山溪中学变成了星空中学。
有时候他路过楼下,也能听到他们在讨论和星空中学有关的事情。
但只要看到他过来,这些人要不闭嘴,要不就是转移话题,好像在说什么绝对不能让他听到的秘密一样。
这种时候,他的心情就会格外的糟糕。
要知道,之前他从居民区路过的时候,只要是家里有孩子的家庭,肯定会笑着跟他打声招呼。
而不是像现在一样,眼神奇奇怪怪的。
让人不爽极了。
但是他又不可能就以一个眼神或者态度为由去跟别人争论,这事儿要真的做出来了,他嫌丢人。
于是事情就只能僵持在了这样不尴不尬的局面下,一直持续到了现在。
星空中学上个学期蝉联了两次全市第一,名气更盛了几分。
再加上前两天星空路那边来来去去的动静,只要是关注了星空中学的人,多少都会去打听打听发生了什么事情。
于是,“全市的老师【尤其是市一中的老师们】都来星空中学进修来了”这则消息,再度飞速流传开来。
他都不需要去仔细想,都能知道下一次星空中学招生的时候,又会是怎样的一番热闹场面。
到时候他们学校还能招到多少的学生?
五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