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里敦的管理非常混乱。
尽管星海荣光号是全能型星舰,但经历了近三百年的流浪,也不可能一直自给自足。
所以弗里敦会要求星际海盗们外出掠夺资源。茫茫宇宙里,什么事都可能发生,这些人可能两三天就能回来,也可能失踪十几年后突然冒出。
再加上星海荣光的系统储存有限,所以时间一长,星海荣光上的系统也就不再对他们进行统计,只要机甲反馈的编码符合格式,就会放进来。
没有地方留下这些星盗们存在过的痕迹,哪怕一串编码都不愿意为他们保留。
这也是为什么星际联邦三年前还有关于弗里敦部下的发现,但却五十年不曾找到星海荣光号的踪迹。
他将老巢藏在了某个行星带中,只派遣“工蚁”出去抢劫。
付兰的双眼微垂,五十年,真是一个颇为让人敏感的数字啊。
没人在意这两座机甲,出去的星盗无功而返也是常事,能活着回来就很不容易了。
但是他们从机甲上下来,就发现降落点的大门只能用“物资”打开。
无功而返的星盗们要么饿死在这里,要么驾驶着机甲再出去。
可能是为了照顾那些出门十几年回来的个别星盗,大门上还贴着启动规则条件。
——真是贴心的让人觉得讽刺。
付兰将中转站发现的营养针放进了大门边的扫描区,然后上边的红灯亮起。
这种东西不被认可为从外界获取的物资。
付兰思考了一下,又放了支营养剂,绿灯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