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页

前世的时候,楚戈这时候正好也在w市城南基地。

w市城南基地不像d市科技大学基地那样有几个团的兵力,w市的军队基本都在城北基地。

城南基地建立的时间早,是几个政府人员带着一群普通人和异能者建立的暂时避难所。

听说他们是被迫在这里建立基地的,当时他们手中的武器都是砍刀什么的,冲不出w市的市区,就在原地建立了基地。

w市驻扎的军队反应过来后迅速在w市的郊外建立了城北基地。

在某个搜救小队找到城南基地后,城南基地已经有了基地的雏形,加上他们靠近市区,经常和丧尸战斗,所以就算是普通人的战斗力也不弱。

城南基地的人也考虑过前往城北基地,但是城南基地收留的老弱病残太多,全部转移的话太过于困难,城北基地还在发展中,抽不出太多兵力帮助整个城南基地离开。

楚戈当时所在的小队是想直接离开城南基地,去城北基地的。他们觉得城北基地有军人保护,会更加安全。

但是包括楚戈在内,小队的成员都是城南基地的主要战斗成员之一,如果他们就这样抛弃城南基地离开,城南基地剩下的人会更辛苦。

所以楚戈表示他们可以离开,而自己不会抛下城南基地。

楚戈不走,现在的人也不敢走,他们知道没有楚戈,靠他们自己的力量跨越大半个市区无法保证100安全的。

不过可能老天也想要楚戈离开吧。

还没等到城北基地派来的一小部分兵力到达,城南基地就遇上了丧尸围城。

城南基地的管理者一发现不对劲,估算了两边的战力,觉得大概率是打不过的,就是胜利也会是惨胜,第一时间就下达了全体撤离的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