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页

魔主晏离结战后便与四方之镜签订了和平协议,出现在人界倒也不算什么,毕竟他们神界之人也常常到人界来喝茶游玩。

几人坐了一会便去客栈要了几间房,颜麒鹫没吃饱,吵着沐银要上街再吃些东西,沐银拗不过他便同他一起出门了。

沐银说了他两句,刚刚也不知是谁非要看戏,饭也不吃,这会倒是知道饿了。

颜麒鹫在面摊前要了一碗面,沐银在一旁等他,对面是一家茶馆,里面一会安静,一会吵嚷,引得沐银十分好奇。

“这儿是茶馆,里面都会有说书人在里面说书,你若是无聊,你可以进去看看,我一会吃饱了再去找你。”颜麒鹫看他瞧着茶馆一副探究好奇地模样,便给他解释。

沐银自然是二话不说便进去凑热闹了,临走前还拍拍颜麒鹫让他吃得慢些。

“狗崽子。”颜麒鹫嘴里塞着面,嘟囔着。

茶馆只有一层,里面不大人却很多,小小的地方坐满了人,沐银进去之时就坐在了最边上,旁边是一个伯伯。

这伯伯瞧着有三四十岁,面色暗黄,身架子也有些瘦,但是面相和善,见沐银来了,也十分热情地与他说话。

“小公子,你是外地来的吧。”那伯伯说。

沐银点了点头,面上有些疑惑,人界的人怎么这么容易便能认出他是不是本地人,这项技能还挺厉害的。

“我在晋安城活了几十年,还没见过你这么漂亮的公子呢。”那伯伯笑着,喝了口茶。

“这人在讲什么?”沐银笑笑,问。

那人一听便来了兴致,他混迹茶馆多年,这个他最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