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l:对啊裴明天就要上班了,他一上班想见到他就困难了,你两就不能在今晚把事情解决了吗?

617l:市中心哎,离局里还蛮远的,就算裴自己开车通勤也得一个小时吧?(还不算堵车的时间),他每天8:50到局里,那就是7:50之前就得出门,晚上他一般几点回家来着?我反正遇到过好几次8点多的时候裴还在协情部。

618l:8点都算早了,他下班时间一般在十点到十点半吧,有工作的时候还会更迟,回到家怎么也快十二点了。

619l:看见了吗l!今天再不表白!就没机会了!裴这个作息你想逮着他不上班还有精力的时候真的很难啊!

620l:支持今晚就表白!

lz:……我刚刚在和裴看电影,现在借口在洗手间回复这个帖子。

这可能又是我的一场人生危机吧。

裴选了几部老电影,全部和特工相关,我一开始还不明白,他都做这种工作了,怎么还看得进去这类的电影,他难道就不会觉得出戏吗?

可是很快我就意识到……这是看电影吗,这明明是对我的一场拷问啊啊啊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早期的这种特工电影,基本模式是特工去解决某个大难题,他有各种各样的高科技,还会有很多精彩的打戏,以及……嗯……一段必不可少的艳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