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今天不应该外置位出,3是夜里倒牌的一张位未知身份的牌,女巫没救还是被奶死了,有可能是民,也有可能是自刀狼,今天应该从7和11里面出,信7投11,信11投7,7号玩家你听着我这一轮的发言,还打我的话,我会出你7,12应该是好人,只是你点的坑位不对”

他不想好人外置位推的,更怕的是他被推出局,狼枪出局收益也大,可以封住预言家的口。

而且9没死,3号被队友发查杀的牌却死了,有点难盘。

知知听着2号火焰老师的发言,其实弃票理由还行,但是2号是公共狼坑位啊,今天他不想外置位出,是怕自己出局吗?

可其他的牌都说外置位出,2号最后的发言就是想让11号狗哥出局,11号可是像一张拿枪的牌…

直播间的观众看到的视角就是2号邪恶商人。

【感觉火焰老师好难受啊,两个预言家都打他是狼,哈哈哈】

【大哥太难了】

【火焰老师一直在努力发言,可是无论如何都进狼坑了】

【确实难啊,史上最难大哥】

【最难的是狗哥的查杀死了】

【所以昨夜到底什么情况】

法官:1号玩家请发言

“我警上站7号,pk站11的边,原因是7号对我的定义不对”

“其次,4号是投给11的,5号是投给7号的我,在7的发言中,投票给他的5号不太好,反而是4号还不错,我和他对于45的定义也不相同,然后又说1、2不好,那戴士就不能是一个预言家”

“他从他的视角中判断错我的身份,所以我站不了7号的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