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等这次副本结束,她再看看论坛大神们的讨论,看能不能从中找到点启发吧。
漫长的黑夜过去,探索者们纷纷走出藏身处,庆贺自己又活过了一天。
“什么?你们昨天也没死人?”一个探索者大声问道。
“是啊,我们也都很奇怪……我们这一队就六个人,前面几天都死了三个了。诡核也没多少,本来以为昨天晚上必死无疑了,可没想到连个鬼影都没看到。你说这是不是在攒着等今天晚上来一波大的啊?”
“不好说,这都第五天了,谁知道呢……”
他们聊了一阵就散去了,谁都发现了现在白天时间越来越短,他们必须抓紧每一分一秒寻找线索。哪怕不能破解诡境,起码也能在晚上更加安全些。
可等他们来到每天的例行刷新点沈家,想要看看今天又有什么新进展的时候,却发现这里已经早早围了一圈人。
因为在昨天大家发现了当地人已经开始对他们的奇装异服有所反应,所以探索者们纷纷都换上了当地人的衣服。这会儿聚在一起,一时半会儿居然分不清谁是探索者,谁是本地居民。
人群中间吵嚷非常,有人在大哭,也有人在尖叫。新来的探索者们对视一眼,都不约而同加快了脚步,一个瘦小的男人还借着身形便利,灵活地挤到了最前方,想要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结果等看清了圈里的情况,他就不由自主睁大了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