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页

落跑生CP 照彩云 1069 字 2025-06-11

谈话间,他邀请我去和他们一起过节,我不知道他怎么又愿意了,又确定了一次,这回他是认真的。

这人有点让我摸不透他的心思。

他带我和猴子去了一家高档餐厅,连定的位置也是绝佳的观景位,我本来对这些不感兴趣,但有他在的地方,总不会无聊。

这期间还发生了个小意外,猴子那二货,不小心把手机给丢了,站在大街上哭得稀里哗啦,连他哥都哄不好,我在一旁乐得看热闹。

但也就是在那时候,我突然对周陆生这个人有了新的认识。

他没有责备猴子,反而将他搂在怀里,轻声的安慰,在听到猴子跟他说,弟弟对着哥哭,是天经地义的事时,他脸上露出的那份无奈,在我看来却是宠溺,那是对家人才有的待遇。

我当时是有点羡慕的,甚至有点嫉妒,凭什么都是弟弟,猴子和我的待遇相差就这么大。

这个想法一出来,我自己都觉得好笑,你一个外人,才和他认识几天啊,就要求人家一视同仁。

你自己有几分真情实意,值得人家对你上心,可真敢想。

事实证明,我真的敢想。

我们在地下车库等猴子的时候,我无意间提了一嘴自己生病的事,他就一脸紧张的靠过来,贴上我的额头,十分担心。

我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逃,但我忍住了,我不想让他觉得我在害怕,在躲他。

我确实怕了,尤其是他靠近我的时候,我看到了他眼里满满的自责,好像是因为没有及时发现我的情况,觉得心里内疚。

我怕他真的担心我,真对我上心。

我没遇到过这种情况,也没人教过我该怎么应对。

别人可以对我虚与委蛇,可以尖酸刻薄,甚至可以随意践踏我的自尊,这些我都能应对自如。

唯独对我好这件事,我还没学会怎么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