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统一在讨伐节目组吗?】

【不过这也是节目的老传统了,我看前面几季的嘉宾也确实都累惨了。】

【所以应该还没拍到后面几期了,我倒想看看节目结束后大家的形容词会变成什么样。】

“节目录制的过程确实挺辛苦的,但我们也挺开心的,要我形容的话,应得是值得这个词。”周瑾在前面三组结束形容后开口说道。

宋江然也点了点头,“我会用开心这两个字,因为很难得有这样一段体验,我和小瑾在这个过程中还挺开心的。”

两人的话一结束,弹幕很快变了个方向,忽然涌出来了一大批人在夸赞周瑾和宋江然,毕竟就这几个词形容下来,只有他们俩是在夸导演组。

尤其跟其他几组对比下来,他们看起来就像在照顾导演组的面子一样,也显得格外善解人意。

虽然有小部分人发出了不同的声音,但很快就被夸赞的弹幕盖了过去。

“从大家的描述中,我们也能感受到这应该是一趟比较有意思的旅程,大家也可以期待一下在节目播出后嘉宾们带来的惊喜和收获。”

在弹幕快要吵起来了一样后,主持人很快站了出来结束这个话题,然后就让大家一起玩了几个小游戏活跃了一下气氛。

原本一个小时的直播过得飞快,得益于导演组的控评,所以也没有出现什么难处的小插曲。

“我们这次的直播已经快进入尾声了,接下来就是我们的最后一个活动,大家等会儿可以把想要询问每一组的问题刷在公屏上,我们会选一个问题进行回答哦!”主持人说道。

这些问题他们之前也都沟通过,到时候抽的问题基本上也是导演组安排的人刷的问题,所以前面几组都回答得很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