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收到消息的时候,他们还特意确认一下,自己真的睡醒了,就怕是在做梦!
没想到王老沉吟一下,说:“我不同意。”
列席的其他领导人都傻眼了:这么好的条件,怎么不同意?一号方舟不是自称最在乎普通民众的生活,注重民生的吗?这明显是有利于大部分闯关者的事情,为什么不同意?
五号方舟的领导人憋不住了,说:“王老,您不会老糊涂了吧?这种地球稳赚不赔的事情,我们有什么好拒绝的?”
王老淡定地说:“稳赚不赔?如果是真的稳赚不赔,这些外星文明有这么好心吗?你们可别忘了,这个神裔文明又不是对我们友善的文明。”
“他们想要谈交易,是因为龙陵如果真的培养出了他们的神,那他们的处境会更加被动。你们有想过吗?如果龙陵培养出来的神成为了他们最厉害的神,那么我们在星际绝不是孤立无援的状态。”
什么50的过关率?说不定会成为100的过关率!
想想之前人类在神裔文明覆灭了多少强者!再看看他们现在谦和的语气,难道不觉得解气吗?
其实司文博之前排名不是第一,但前面的人一批批死去,后来的还活着的人,自然就成了第一。
末日到来之后,死去的人太多,有人带着荣耀死亡,也有人无声无息就离开了人世,死得多了,人就变得麻木了,甚至因为各项事务太过繁忙,连追悼会都没时间开。可别人不记得,王老他记得!
在末日游戏中,地球人类有多么被动,大家有目共睹。现在有了一个主动的机会,为什么就要退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