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0页

至于封瑜,谢铭迟觉得他大概自己需要些时间去接受,等真的想通了,他会联系他们的。

……

回家路上,车内沉默一片。

或是疲惫,或是沈绯年离开的冲击和所有一切都结束了的感慨,冲得人几乎呆滞。

贺岐急得挠头,想了半天,还是默默掏出了手机,打开论坛。

论坛里,连讨论最后那个傀界的帖子都没多少。

哪怕几乎所有傀儡师都被卷了进去,但大家不约而同地不想去谈论。

唯一飘着的几个帖子,大约讨论的都是幸存的庆幸,还有谢铭迟他们的身份。

贺岐点开了一个标题为【一切到底有没有结束】的帖子,看了起来。

【1楼:应该结束了吧,不是说以后不会有人再造鬼傀了吗?只要咱剩下的鬼傀不再创造傀界,那不就一切结束了?】

【2楼:但是现在应该还会有人造鬼傀,这个技艺不是都传开了?】

【3楼:小范围而已,而且他们都没学到精髓,那些鬼傀都是残次品,不会有什么火花。】

【4楼:真好,再也不用进那么凶的傀界了。】

【5楼:同感,病死就病死吧,我不想再舍生忘死换寿命了。】

【6楼:回复楼上,你就算想也不会有这机会了,那几个能给咱们换寿命的傀界都解了,根本没地方再支寿命。】

【7楼:还有没有人记得,那个人最后还说回溯什么的,你们有谁能听懂吗?】

【8楼:不知道。】

【9楼:大概只有那几个大鬼傀还有谢先生听得懂吧,他们可不是一般人啊。】

【10楼:嘘,他们也会看论坛,咱还是别说了。】

没有下一楼了,楼主就此封了这个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