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牧点头:“是呀。”

之前他好几次下课来拿东西,都看到老板娘在店里做饭。

他们店里走不开人,所以只能用这个方式。

做的东西也尽量简单一些,这样不会耽误接待客人。

江牧留意到了,所以这次食堂准备饺子,他就特意打包了一些下来。

他笑吟吟的,如同一朵灿烂向阳绽放的太阳花:“还是热乎乎的,好吃哒!”

“真是太谢谢你了。”

老板娘本来打算自己包的,可是前一天晚上没买到材料,所以今天能吃速冻的凑合一下。

“热的好吃,不要等凉了。”

江牧走到烘焙屋门口,朝着里面喊了一声:“有饺子,好吃的。”

他大概是入秋的时候发现这家店的,如今一个季度过去了,他仍是没有见过这烘焙屋主人的真面目。

不过江牧也习惯了,自顾自地对他说了几句话,就赶紧拎着东西要出门。

因为他想着,要是自己一直待在这里的话,里面的人就会因为他的存在,而一直不出来。

那就会饿肚子。

所以他贴心地没有在这里多待。

哪怕他其实很期待得到老板娘的评价。

而就在他掀开门帘,迎着店门外的冷风就要踏出去时。

有道柔柔的声音传来。

“我刚才在烤箱里,放了几个红薯,你要不在这等一等?等熟了,带回去吃。”

这是江牧第一次和简桉正面对视。

头顶是棕色卷毛,像是泰迪犬一样。

肤色很白。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久没有理发,他的刘海略微有些长。

遮住了眼睛,使得整个人看起来都有些阴郁。

和江牧对比起来,他们一个像是晴天,一个像是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