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场表演很炫很酷很炸裂,然而国内观众一点看表演的心思都没有,都在重金寻找一个懂哥。
《等一个懂哥透露一下,tdg最近状态到底怎么样》
{求一个业内懂哥,哥们真的撑不住了,这六天觉都没怎么睡好,一闭眼脑子里全是那天rpe暴打udg的残暴场面,太血腥太无情了,给哥们留下了极大的生理阴影。
尤其这rpe最近还天天训练赛保持状态,而我爸我妈还有我的三个兄弟只能在欧服感受欧洲大兄弟们的关怀,太难了。
欧服大兄弟一个个的是不是死心眼啊,你们欧洲队伍都淘汰了,而且rpe还是那个淘汰你们欧洲队伍的队伍,你搁这针对tdg的人排位是几个意思?}
{欧服针对tdg不针对rpe不是很理解吗,如果我输给的是冠军,等于说我也是亚军,如果我输给的是亚军那我成啥了}
{不会现在还有幕欧的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以为欧洲人素质就高得不得了吧,玩fps的时候欧服没遇到种族歧视的吗?
正经回答一下,以前国内跟他们一个水平四强勉强八强滚蛋的,大家都是被韩国暴打的存在,现在你不跟他们一起当难兄难弟了,还是连过两关韩国队去的决赛,欧洲人心里能好过吗?}
{没有懂哥}
{楼主怎么想的,比赛马上开了在这求懂哥,你多等半小时第一把游戏开了不就知道状态怎么样了}
{你们不明白啊,如果有个好心懂哥告诉我一下,比如说tdg最近状态一般,那我比赛就不看了。
只要我不看比赛,tdg就不会输}
{好理解}{有时候不太理解你们tdg粉丝这副没经历过毒打的样子,你们看的是电子竞技好吗,竞技,竞技是什么,竞技就是有输就有赢,哪有那么多的常胜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