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沅按着弦,望进李萤心眼里。
他唱着:
“在相遇之前
我是没有心脏的机器人
你用笑容在我胸腔里
种下一颗心
材质是水晶
因为长出了心
学会了呼吸
学会了抱你
拥抱你
就像电流穿过我身体
我以为我要报废了
原来是我要
生出血肉了”
边弹贝斯边唱歌是一件很难的事,因为贝斯节奏和歌曲主旋律的节奏经常是不同的,如果想边弹边唱,就要一边想歌词一边想拍子,所以很少见乐队主唱是贝斯手,也很少见到贝斯弹唱。
但是俞沅弹下来了,也不知道偷偷练了多久。
一阵间奏过后,他接着唱:
“感谢你给我一颗
水晶的心
我想和这颗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