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是名词还是动词?
名词?那不至于说得这么暧昧吧。
动词?可是开丞还在发烧啊。
沈佑嘉感觉奇怪地收起吹风机,“你先睡吧,我还没洗澡,行李也没收……
严开丞略一颔首:“好吧。”
沈佑嘉心想,果然是自己想多了。他贴心地用了外面的卫生间,因为怕吵到严开丞。等收拾妥当后,沈佑嘉走回卧室,注意到严开丞在看平板,看到他进来,严开丞投来目光。
沈佑嘉稍显诧异:“还没睡?”
“刚才睡了一觉,不困。”严开丞的目光流连在沈佑嘉身上,语气如常。
“是我吵到你了吧。”沈佑嘉抱歉一笑,坐在床头,背靠着严开丞:“你睡衣呢?我帮你拿过来。”
“之前发汗湿了,丢到洗衣机里了。”严开丞调整坐姿,方便沈佑嘉能靠得更舒服些。
沈佑嘉笑了:“家里就一套睡衣吗?”
严开丞语气淡淡:“懒得找。”
“行,天大地大,病人最大。”沈佑嘉作势起身:“我去帮你……!”被人用手臂紧紧箍着胸口,沈佑嘉调笑道:“哥哥,一会儿都不想跟我分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