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们这什么情况,回来贝星都变天了吗?】
【我原以为这种上空全武器封锁是只有vb67星才能见到的……】
【我不理解,要是贝星真的这个样子了,我岂不是无家可归了!!】
【别说了,我朋友和我都是玩家,朋友说他不想看着贝星是这个样子,非要试着打开一个缺口说调动大家积极性……我拉不住他。
他被上面的炮筒直接给毙了,真实的……我朋友的死亡。
在我面前,我们周围还有很多人,有老人也有孩子,他们都吓着往后退,空出来一片地,只有我还孤零零在那里,上面的枪口对准了我,似乎害怕我也跟朋友一样去反抗——
你们要是问我为什么这个时候来发帖子,我只想说,大家不要像我朋友那样直冲冲地、没有任何意义的牺牲,不值得,至少我们玩家可以团结起来,在可行的路上寻找解决方法。】
【说的倒是轻松,可问题是我们现在什么信息都没有,我问过不是玩家的人,他们都说他们也不过几分钟前被带出来,前面都是正常而平静的!!这说明什么,说明正好卡在了我们中转现实的时间上!】
【最可怕的是,我不知道有没有玩家跟我一起统计玩家现实和宇宙裂隙之间的时间——
其实没有多久,这次也大概就过了不到一天多,我们失踪甚至都处于正常状态……这才是最大的问题!!我怀疑这是针对玩家的!!】
【重点是,我们信息不够啊,谁敢组建敢死队前去获取信息!?论坛倒是可以出现信息交换……】
凌钰本来打算自己一个人去探求信息的,可就像论坛里说的那样,这种情况不明的情况下,最好是团结起来,把所有的信息整合……
想了片刻,在这片静默和恐慌的氛围中,凌钰还是打开了玩家面板,在论坛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