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手无力下垂,连搂脖子这种简单的动作都没有力气去维持。
他觉得自己好累好累,快要死了一样。
沈遇沉睡了十几个小时,精神状态比昨天好了很多,黎眠抬手揉了揉他的脸,安慰他,“我没事,你不要太担心我。”
“嗯。”沈遇沉的手覆在他手背上,“要快点好起来,怎么我就睡了一觉,起来又发烧了呢?”
“现在跟个火宝宝一样,整个人都在发烫。”
黎眠扯了扯嘴角,“我才不是呢。我现在有点冷,才不是火宝宝。”
“起来啦?”沈母从厨房探出一个脑袋,“家里阿姨到啦,儿子你去帮忙接一下。”
沈遇沉把黎眠放到沙发上,“我很快就回来,乖乖的。”
说完她又看向沈母,“妈,刚刚给他量体温,你待会来看看。”
沈母又在厨房捣鼓了一下,一出来看见黎眠已经裹着被单缩在沙发角落里,嘴里还含着体温计。
她过去把体温计拿出来,怜爱地摸了摸黎眠的脑袋,“好孩子,现在感觉怎么样?”
黎眠掀起眸子看了她一眼,无意识开口,“阿姨……”
“在呢在呢,阿姨在呢。”沈母看了一眼体温计,“沈遇沉去接家里的阿姨了,很快就回来的。”
黎眠又耷拉着脑袋,什么话都没说,沈母又开口,“阿姨给你熬了粥,要不要喝一点?”
“头发乱糟糟的,都不漂亮了,阿姨给你扎个头发好不好?”
她说得温柔,没得到黎眠的回应,仔细去看,发现黎眠眼眶蓄满了泪水,因为发烧而泛红的眼尾,此刻看上去特别可怜。
“哭什么?”沈母伸手拂去他的泪水,“哎哟,小可爱这么可怜,再哭的话,沈遇沉回来可是要骂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