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的比格正在专心研究着眼前的雪地,他以前没见过这玩意儿,心里蠢蠢欲动,想要抬腿跨入场地,却一直举棋不定,直到美美的说话声在自己耳边响起。

“兔仔,你没有见过雪吧,要不要一起到雪地里玩?” 小牧羊说完,率先冲进了雪地里。

有美美带头做示范,兔仔放心了不少,他第一次触碰雪这种东西,好奇地将爪子摁进了脚下的雪地里,质感非常松软,冰冰凉凉的,好舒服。

爪子在抬起来的时候,平整的雪地上多了一只小小的狗爪印。

比格感到很好玩,他傻乎乎地笑着,又拿爪子往雪地里摁下好几个脚印。

“有不有趣?好不好玩?” 美美在赤兔身边跳来跳去,点点白色的颗粒溅洒在兔仔身上。

“好好玩呀。” 赤兔乐呵呵地点头。

“我们接下来玩赛跑吧。”美美提议,“谁先第一个跑到圣诞老人那里就算谁赢。”

两只小狗迈开四条腿,朝着远处的圣诞老人奔跑过去。

猎风站在场景的入口处,看着两只正在雪地里欢腾奔跑的小狗,若有所思。

“尽力而为就好,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心理压力。”裴玉珍走到猎风身边,轻轻在他后背上拍了拍,安慰道。

“不进去也没关系的。” 毕竟这种事情强求不来。

不过,猎风现在的反应已经比以前好多了,至少他目前看上去,情绪相当的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