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床这边也就一张椅子,何连州和苏玉都是站着说话的。何素素和哥嫂聊了好一会,赶紧开口让他们先回家去:“大宝二宝在家没人看着,你们还是赶紧回去吧。我和娘在这边没什么事的,不用担心。”
何连州见时间不早,病房这边有规定探视时间,晚了也打扰别的病人休息,才和苏玉回家去。
在这边没什么事,何素素干脆躺床上准备睡觉。
何母也把行军床打开挨着闺女病床放好,从蛇皮袋里拿出棉被和枕头放上去,整个人躺在行军床上准备睡觉。
病房这边九点就熄灯准备睡了,一晚上除了中间病床的新生儿偶尔哼唧哼唧醒来哭啼几声,不消一会就消停了。
这晚何素素和何母都睡得不错,翌日醒来精神十足。
清晨天还没亮,护士就过来给何素素抽了血,送去做入院的常规检查。对此何素素倒没什么感觉,拿着棉签按压着针口没一会就止血了。
医院饭堂的早饭也不错,何母去打了个葱花卷、肉包子和一碗青菜肉末粥回来,娘俩分着吃。
在病房一天没什么事,偶尔起来走动会,不是吃饭睡觉就是和娘唠嗑几句。
倒是晚上何素素洗澡的时候同样洗了头。她保不齐什么时候就肚子发作生孩子了,这一生孩子接下来坐月子都不能洗头,可不得时刻准备着,让头发保持在洗后干爽的状态。
何母也在盘算着从明天开始自己得抽空回家做碗红糖鸡蛋放在病房里,什么时候闺女开始阵痛了就隔水加热给她吃下,好为生孩子积蓄力气。
当天没发作怎么办,那就当加餐补营养了。
一连在医院住了四天,肚子里都没什么动静。陈医生特意过来检查过,只说一切正常,大概就在这几天,放宽心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