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下午过去,何素素看着自己写的六七张信纸,上面是一气呵成的故事,很是满意。她从头到尾通读一遍,见没有错别字愈发满意,这说明她写作时还挺专注的,不存在笔误等错误。

连带着之前写好的信纸一并叠在一起,放入信封中封好。

见时间还早,何素素干脆又拿出张新的信纸,提笔写给爹娘的信。

信中先是问及爹娘那边的情况,是否一切都好,上工别太劳累,日子渐热,记得让大哥去县城买些绿豆回来煮绿豆汤喝了消暑。又说起这边的情况,三哥训练顺利,三嫂把菜地打理起来,大宝二宝很乖巧,还在这边交了不少朋友,自己也过得舒心。

接着又说起前阵子三哥牵线给自己介绍了个对象,简要说了些程时的个人情况,自己看了很合眼缘,就和对方处对象了。

随信附上程时的照片一张,相信爹娘就会理解自己的选择,让他们俩放心,自己会好好和人相处的。

信写好,但当时拍的照片还没取回来,何素素只好先把信纸塞进信封里,暂放在抽屉中,等回头去取了照片回来再一起寄回家里去。

投稿的文章则因为快到杂志社约定交稿的日子了,何素素隔天吃过早饭,就拿着信封下楼去收发室那边先邮寄出去。

很快又到了汽车去县城的日子,苏玉说道:“素素,今天要买的东西不多,也就自家吃的肉菜那些,你要是不得空就不用去了。这天气闷热,出去一趟怪难受的。”

何素素摇头:“没事,我过去也能帮你提点东西回来。那天我和程时去相馆拍了照片,正好可以去取了。”

“那行吧。”苏玉见她有事要办,也就没再多说什么。

老样子将大宝二宝送到对门家,何素素和苏玉背上背篓下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