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岳峰上学时就是个学渣,他特别能理解学习不好的孩子,那种生无可恋的心情,在学校被老师批评,被同学瞧不起,回家后还有被爹妈熊,搞不好还要挨鞋底,太难了。

但是他当初学习不好,也没耽误后面做生意赚钱啊,所以,不能单纯地以成绩来论英雄,谁知道以后谁会混成什么样呢?

看着林小宝的神情有些洋洋得意,林大宝也跟着说话了,“弟弟,你不要骄傲,骄傲会让人退步的。”

林大宝的性格随了谢莹莹的性子,显得比同龄的孩子要稳重,而且他语文成绩特别出色,在班里还当了班干部,也是老师们口中的好学生。

如今这俩娃学习成绩都不错,在班里基本上都是前三名,这让林岳峰心里沾沾自喜,儿子以后比老子强就行了,说出去也有面子。

不知道林小敏以后学习会怎么样,都说儿子随妈,女儿随爹,林岳峰从心里对林小敏有些小小的担心。

女孩就随缘吧,长大了找个不错的男生嫁人就行了,书读不读无所谓的,读书太多了没好处,搞不好就会读傻了。

林岳峰上学的时候,班里就有一个女生,那时候已经是到了初中了,班里有个女生学习很用功,脑子都要学的魔怔了,有一天早上,穿着大红色的秋裤就去上学了。

这件事当时在学校里很是轰动,女孩羞得不得了,再后来就退学回家了,

这件事对林岳峰的触动很大,他宁愿让孩子普普通通,也不愿意看到她们成了精神病,何必呢,怎么着都能混的上一口饭吃,饿不死人,

还有他这个老爸也是有点经济实力的,再不济,以后他养着女儿就是了。

好了好了,又扯远了,林岳峰看着林小敏在床上和谢莹莹两个人玩耍,就觉着自己想的真是太远了,等林小敏考大学还有十多年呢。

“行了,孩子们,作业做完就赶紧去睡觉吧,明儿个还得早起上学。”

林岳峰打着哈欠,催着林大宝和林小宝去洗脚,早早睡觉,

“爸爸妈妈最近睡得可真早,动不动就要困得哈欠连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