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稚最喜欢吃巧克力,可是爸爸妈妈只允许她每天吃一颗。
江寒看着手里的糖,有些愣神,很难去形容心里的感觉,像是流浪了很久的野狼碰到了一朵柔软芳香的小蔷薇,心里有些酸涩,又有些柔软。
他放轻了声音,”哥哥不吃,哥哥给你放着,宝宝明天吃。“
念稚摇头,”哥哥吃!“
念念每天都有巧克力,但是哥哥没有。
其实是江寒不爱吃。
但念稚不知道,大宝哥哥和二宝哥哥都喜欢吃,哥哥一定也喜欢吃。
江寒笑了,笑的从未有过的温柔,他听念稚的把巧克力掰下一小块放在念稚的嘴里,自己则含下剩下的。
念稚看到哥哥吃了,笑的露出小米牙。
”哥哥,甜不甜?
感受到巧克力在嘴巴里融化,江寒“嗯”了一声,低声说:“很甜”
是一辈子也忘不掉的那种甜。
吃完糖,果然到过家家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