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人啊,就是嫉妒。

嫉妒也没用,他把审查材料交给了局长秘书,回了办公室。

“小段,恭喜你啊。”熊车长率先对他说了恭喜。

“谢谢熊哥,我这就是走了狗屎运了。”段柏南从包里拿出糖来,在办公室里散了一圈。

他也不小气,一人一把,他手大,一把下去得有十几颗糖了,还是食品厂出品的水果糖,五颜六色的,煞是好看。

“这几块糖就想打发我们了?小段你不厚道啊,这么大的喜事,不得庆祝庆祝?”

段柏南把剩下的糖放到抽屉里:“等我正式提干的那一天,请大家伙吃饭。”

“寒酸了我们可不愿意啊。”

“放心,我请客,不能寒酸。”段柏南游刃有余的打着太极。

目前只是名单出炉,还要经过新一轮的政审,确认没问题,才正式提干呢。

本来板上没钉钉,他是不想外传的,也不知道谁嘴那么快,传的整个单位都是了。

他只好顺势散一波糖,堵一堵办公室里的嘴。

毕竟人家对他道喜了嘛,真心也好,假意也罢,他不在乎就是了。

反正大家面上都是笑盈盈的,那他也笑就是了。

一天笑下来,他感觉脸都笑僵了。

晚上下了班,推着自行车准备往回走呢,被熊车长叫住:“小段,等等,一块走。”

“熊哥。”

段柏南只得下了自行车,推着跟熊车长并肩往外走。

“段老弟,你不实诚啊,跟你熊哥我还藏着掖着的。”熊车长拍了拍段柏南的肩头,似真似假的抱怨着。

“熊哥,轻点轻点,我这小身板可经不住你这么拍,我藏着掖着啥了?”段柏南痛的龇牙咧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