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央自来熟的抓了一把南瓜子:“我今天回娘家,下午有空,过来办点事,顺便来看看您。”

至于办什么事嘛,相信不用她在解释了吧。

“你有心了,东西带回去吧。”

夏央:“就是给您带的,带回去算怎么回事。”

话音落下,就看到三奶奶死鱼眼看她。

夏央:“不满意啊?”

三奶奶翻了个白眼:“你瞅瞅这有几样我能吃的吗?就这几块糕点我还能吃。”

那香蕉,那橘子,她吃了怕不是要早点见阎王爷。

她年轻的时候饿狠了,伤了胃,一丁点凉都不能吃。

夏央眨着无辜的丹凤眼:“也没人跟我说啊。”

三奶奶糟心的厉害:“现在你知道了,拿走拿走。”

夏央本想说,你给别人吃也行,但看到旁边几个老太太渴望的眼神,她从善如流的应下:“那我拿走了,下次换你能吃的。”

没别的,记仇而已。

谁让那几个老太太讲究过她,才不便宜她们呢。

天都快黑了。

夏央和段柏南也没多待,看过老太太就告辞离开了。

出三奶奶家的时候,两人还剩下两根香蕉,两个橘子。

夏央瞅了瞅,剥了一根给段柏南:“吃了吧,省的还得拿回去。”

段柏南咬了一口,往夏央的方向推:“媳妇,你吃。”

夏央不咋爱吃香蕉,尤其是放久了的,她总觉的一股臭脚丫子味。

“你吃吧。”

她给自己剥了个橘子,送了一瓣进嘴,汁水在口腔里爆开的那一刹那,给她酸出了表情包。

趁着段柏南没注意她,她放缓了表情,夸赞:“好甜,你尝尝。”

段柏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