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休息日,学校不上课,欧玉晴应该是和这两个人一起出去了也刚回来。
走近后,看到易妍他们,欧玉晴脚步顿了顿。
易妍直接上前,也没管那两个女同学在场,对欧玉晴道。
“正好你回来了,有几件衣服的拍照问题我要和你说一下,去你家还是去我家?”
她的意思已经很明显,有私事要和欧玉晴谈。
两个女同学也都伶俐,顿时就都找借口离开。
“那你们谈吧,我和小欢先回去了。”
“小晴,你别忘了我们的衣服。”其中一个女生临走时还提醒了一句。
“嗯。”欧玉晴答应着,等两人走远之后才问易妍。
“什么拍照的事儿?春装不是前些天才刚换季拍完吗?”
“进去说吧。”易妍拿钥匙打开大门,朝她示意。
欧玉晴犹豫了一下,跟着她走了进去。
南风沅没有自讨没趣,人家两个女生扯头花,他可不想掺和。
他赶紧钻回车里,一溜烟儿地将车开跑。
易妍倒了两杯山楂水,从厨房端出来。
山楂水是昨天晚上她泡的,按照过年时从徐慧那里学来的方子。
里面有两味药材和冰糖,喝起来不比饮料味道差,酸酸甜甜特别爽口。
她给欧玉晴倒了一杯,在沙发上坐下,直接开门见山。
“春装都已经拍完了,暂时不拍,我找你是想和你谈谈。”
“我最近是做了什么事儿,让你不痛快了?还是有什么矛盾和误会你没有说出来,一直放在心里想着?”
欧玉晴捧起杯子,闻言又把杯子放下,看着易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