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她识时务一点,根本就不需要受这样的委屈。
“春兰,你真好。”项翎真情实感。
春兰愣了一下,感到很违和。
从来没有人对她说过这样的话。
就连相依为命的四人,也没有这样说过她。因为谁都知道,春兰可不是什么好人。
自打出生在勾栏院,春兰就是最懂得打压别个和争抢掠夺的了。那一些些的贱蹄子狐媚子,哪一个没被她收拾过,哪一个敢在她的前头造次。
用项翎的话说,她这是霸凌。
可这又有什么不对。她就是这么活,才能活得好呢。
生在泥潭里的人,讲得了什么礼义廉耻。最酸最轴的秀才都知道仓禀实方能知荣辱,就她们这些下贱的妓子,能活得好才是真的。
她可不是什么好人。
她待过的地方,整个勾栏院,整个奉天府后院,也没有一个是什么好人。
所以,春兰还是第一次见到项翎这种人。
懵懂的,无知的,像兔子一样的,脆弱得叫人一只手就能捏断脖子的人。
还愚蠢的,爱出头的,自以为正直地保护别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