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博哥忙不忙?”
“不怎么忙,刚才上厕所了,没带手机,怎么了姜白?”
“是这样的,我想问个事儿,你之前不是搞乐队吗?你会不会用电脑谱曲?”
“电脑?这个我不会啊,虽然我能作词作曲,但那会儿我都是只用吉他和纸笔的,怎么了?你有这方面的需求?我记得你是会做曲子来的。”
“是啊,我今天刚了解到这方面,所以想问一问看看怎么搞。”
“要不然我帮你问一问?”黄博又说。
“先不用,我再问问别人。”
“也行,那你再问问,要是问不到的话,我也帮你问问朋友,搞音乐的朋友我还是认识一些的。”
“没问题。”
挂断电话之后,姜白又打给了周晓欧:“小欧哥,在忙吗?”
“我还行,怎么了?”
“我想问一问你这边会不会用电脑来作曲,我听说在电脑上可以用软件来做。”
“这我会,你有朋友要学啊?”
“不是朋友,是我要学。”
“你要学音乐?那最好先从乐理开始把基础学好了再学软件,我的建议是先找一样乐器,吉他或者钢琴或者电子琴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