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都是从我们县走的,这受益的还是我们县。
所以,昨天调研小组回来后,我把两个庄子的调研报告都看了一遍。
然后又给省里打了个电话,问了一下是不是可以从小杨庄走。
人家那边的答复是,只要是我们县的,在这条线上的,都可以走。
今天,我才把这个拿出来给大家都看一下,让大家商量一下,这是从小杨庄走好呢?
还是从大杨庄走好。“谢书记笑道。
大家一听,立刻都明白了。
其实这从哪走,说到底还是人家谢书记说了算。
“这还用说吗?我觉得还是小杨庄好,人家现在的觉悟多高啊,这都是一个意思。
支持县里的一切决定,给多少拿多少。
我可不是说怕掏钱啊,我这是考虑的更多一点。
要是定在大杨庄那里了,这次咬牙把钱凑给他们了。
等开发区建的时候,他们吃到甜头了,还是漫天要价怎么办?
那开发区还建不建了?
我觉得建在小杨庄挺好的。“财政局长立刻表态。
“就是,小杨庄挺好的,反正不是左边就是右边,就隔了一条水沟。
以前给大杨庄的扶持和补贴太多了,也没见大杨庄发展起来。
这次也给小杨庄一个机会,这次我也支持小杨庄。“民政局长忙也表态。
“对,考虑问题要长久,这眼光不够长远的话,还是走不远的。
我们总不能说拿全县的钱去养一个大杨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