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后扶持一个社团是需要支持大量金钱的, 社团给大佬守着码头生意不是白干活的, 社团为大佬拼命死了人或者受伤, 大佬要出伤葬费和安家费的, 她现在虽然回归何家, 手里也有了一点钱, 但这些钱用来养社团还是不够的。
她又不出门跟人打打杀杀,社团对现在的她而言是无用的。
相反, 若是她真的趁机收了潮兴社的话, 何家的人会怎么看她?
她一个刚回归的二房庶女收了个社团要干什么啊?跟长房长孙打擂台吗?要争家产吗?
未免有点太不安分了吧!
所以现在收社团既不能给她带来什么高额利益,也不能对她有什么帮助,她至多需要人替她跑跑腿什么的, 何家现在的福永盛也完全能满足她的这点小需求,痴佬辉马上要给她派新的保镖了。
这种情况下, 她根本犯不上收下一个新社团。
而对于潮兴社而言, 高细佬也未必是真的想跟着她, 跟着她一个不能继承何家家产的二房庶女有什么用?
在现在星城的观念里,女仔都是用来嫁人的, 嫁了人就是别家的人了,变数太了,谁知道她是低嫁还是高嫁,到时候潮兴社是继续跟她还是另外拜山头?
高细佬投靠她也不过是因为出于江湖规矩, 她帮了他,他得表态一下,否则日后人家会说他不念着恩。
毕竟是她一手将塘泊湾码头给了他。
苏文娴在片刻之间就已经做了结论, 对高细佬道:“我一穷二白的,可养不起潮兴社。”
“而且今后我能帮你的也有限。”
这就是婉拒了。
“只希望你能信守承诺,不要在塘泊湾码头附近碰毒,否则何家可以把塘泊湾码头给你,也可以随时把地盘再收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