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倒闭它们还特意去工厂上方跳了个庆祝舞会,不过庆祝完它们就开始伤心了,没地方去偷吃面包屑了。

还以为它们改过自新了,没想到是因为没地方偷吃了,这群家伙可真行。

至于设备,不知道有没有农场中可以用的,明天去碰碰运气。

还是老样子,鱼头、鱼尾、鱼皮,内脏都不要,之前量大了棕头鸦鹫都已经吃不完了,剩下的都留给小鸟们,谁喜欢吃谁来吃。

现在有了星月熊,剩多少都不在怕的,统统给它吃光。

看着星月熊和小熊仔如出一辙的动作,把鱼头当瓜子磕,乔希就有些牙酸,果然是亲生的。

越做越顺手,与棕头鸦鹫和小鸟们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再加上今天做鱼丸的量比平常小,乔希早早的就煮好了鱼丸,解决了早午餐,给小鸟们也收了个早工。

星月熊们自从来到农场还是头一回遇到乔希做鱼丸呢,还没开锅一大一小两只大傻熊就蹲在大锅旁边,等着开饭了。

乔希根据体型给它们俩一人一碗,不是不想给他们俩吃饱,实在是它们两个根本不知道什么叫饱,来啥吃啥,她实在是供应不上。

吃两个尝尝味道算了。

抱着乔希给的碗,大星星带着小熊仔坐在屋子外面,用指甲尖当签子,一个一个的戳着吃,可舍不得了。

真好吃,小星星几口就把它的小碗里的鱼丸给吃空了,盯上了妈妈大碗里剩余的鱼丸。

小熊仔熊仗人势,想去熊妈碗里掏丸子吃,被烦躁的熊妈一掌打成一个球,咕噜咕噜的滚了出去。